林深时见鹿

【邝露同人】废仙

  新人一枚,希望邝露粉们多多支持哦

  

  ‘凤儿,我是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’邝露把凤儿狠狠按在床上,双眼喷火,’明日的天后大典会如期举行’

  ‘你做梦’凤儿气得直掉眼泪,他不要做什么天帝,他要去找锦觅,他爱的人从来都不是邝露。

  ‘不识抬举!好,我现在就和你成就好事,看你还怎么去找锦觅!’邝露大叫着,开始撕扯凤儿的衣服。

  ‘放手,快放手啊’凤儿一边哭一边对邝露拳打脚踢。

  ‘你和锦觅不是已经做过了,给我戴了绿帽子,怎么轮到我给她戴就不行了?’邝露狞笑着,解开了自己的衣服,准备霸王硬上钩。

  但是脱道一半,她就停下了动作,她的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的表情,她双目失焦喃喃自语:’为什么,为什么。。。’

  ’呵,我明白了’凤儿满嘴都是血,他坐了起来,指着邝露哈哈大笑’你不行,你是石女,不能行人事,哈哈哈哈哈!!!’

  ’你说什么?!你再说一遍!’邝露恼羞成怒,一拳挥在凤儿脸上’我今天就让你看看我行不行?!’

  ’哈哈哈,都是报应啊!上元仙子原来是个石女,哈哈哈哈哈!!!’凤儿奸笑着。

  邝露怒火中烧,他很想证明给凤儿看他很行,可是凤儿没说错,她真的不行。

  ‘你给我等着!!!!!’邝露穿上了衣服气愤的走了,她听说人间有一种神药,她决定下凡去找。

  邝露回道了自己的宫中,大叫’赶紧把岐黄给我叫过来!!!!’

  岐黄战战兢兢连滚带爬的滚了进来’仙子!何事召见老陈?’

  ‘我问你,人间有一种手术,可以医治石女之症,你可听说过?’

  ‘确有此事’

  于是邝露派出了人去人间寻找这种能做手术的大夫,据说做了就能顺滑无比,体会到做女人的乐趣。在这期间他每天都去看被锁着的凤儿,但是大夫还没有被找到,她每天都想要想得好辛苦。

  哼,凤儿,等我找到了大夫你就再也不能逃走了,邝露恨恨的想着

  很多天过去了但是大夫还是没有被找到,邝露很生气就自己去找,不愧是上元仙子没几天就找到了,她高高兴兴的把妇科大夫接回天界,谁知大夫说,疑难杂症做不了!

  她沮丧地发现,什么不管用,她依然不行!!!!

  怎么办?她气得砸光了宫殿里所有的东西,嚎啕大哭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)